我25歲時 就有能力解生死卦了 ! 有一年半夜三點多! 我三師弟問我 大師兄 你看撐得過嗎? 當時全宮裏大家正在為一位血癌的師兄舉辦祈福法會當時還沒戒菸的我深吸了一口菸~回他 熬不過辰時(早上七點到九點) 結果 走於早上八點多!

那是用五行六爻卦 不是圖片中的奇門遁甲! 但圖片中的也是今年遇到的生死課! (除了六爻卦 ! 大六壬以及 遁甲通常我們會稱呼 課) 之後 我再卜生死卦已經是我師母的父親了! 當早於兩多年前我就跟師母說 最多剩三年! 她與我符法師父來找我時 我看者她帶來的卦 我說剩半年……

我親弟弟癌症走前兩個禮拜……….我看完卦後 喝了一整瓶玉山高梁 隔天子時在家中起壇書符! 法事不順! 至此 我封卦不再論命十多年 只有親人我才解卦論命…… 我徹底領悟了 就算我擁有預知以及小小的法力!我也無法改變什麼!! 於是在之後的幾年 我在我的部落格 提出了 一命二運三讀書四積陰德(功德)五風水 讀書指的是智慧不是學歷!!

我不是不願收徒!而是我知道我收了沒用! 我不是不願幫助私訊於我的你們(妳們) 而是 我知道沒用! 我一定會出山! (或你們稱呼的道士下山) 但不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