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宮廟鄰居有位大媽很是善心!經常都會煮東西過來宮裏給大家吃!

而她是被 “娶某大姐” 的! 也就是她老公比她小很多歲!

她 就是那種中國大媽 的樣子! 而她的先生 則是 月收入20多萬的 祖傳接骨師二代!

我們無法理解他們當年如何結為連理? 但她真的對我們很好! 但三番兩次都求師父幫她!

因為她先生太英俊了!而且都去偷吃!

有一年她依如往常的 趁其他香客都走了 又跟師父拜託了!

這回師父說 那你去求大師兄吧! 看他願不願意幫妳?

其實我早年已經施作過和合符過了!那是 我在金門當兵時! 父母親 差點離婚! 而我當年用書信 叫妹妹把 兩道和合符 偷放在 爸媽的枕頭內的! 而那是 天師門的和合符!

後來很快的妹妹來信! 很驚訝地說 哥 爸媽和好了! 哥你的符有效了!

但這回…..我很是頭痛! 因為我知道 這對 夫婦很難搞定! 我師父才會從不幫她!反而丟了個燙手山芋給我!!

而我心軟的我最終還是答應她了! 我跟她說 那我試試吧!妳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位大媽師姐高興地 馬上又跑回家 拿了好多水果來宮裏了………..

而其他師兄弟都很是替我擔心……我忘了是誰先開口問的?

大師兄 你打算用什幫她?

我馬上回說! 只有茅山了…………….師父在旁一聽 噗滋的笑了出來 ….

一個禮拜後…我在宮裏直接施法畫符! 連 磁鐵都幫她準備好了!!

叫她把 這道符放在床下 每天早晚喚她老公的名子 49遍~

她很是配合! 真的連續每天乖乖地做! 她就是那種很執著的大媽!

一個禮拜後 她說 大師兄 沒用呀!! 老公還是每天關店就跑出去找那個女人了!!

兩個禮拜後 她又說 大師兄 真的沒用呀………..

三個禮拜後 大師兄 你再幫我呀! 老公他甚至都天亮才回家開店了!

我印象中是 一個多月後…她突然說! ㄟ! 大師兄 我老公突然晚上休店後沒出去了!

慢慢的….果然 就漸漸的與小三疏遠!

師兄弟們聽聞後都說 大師兄你真厲害!你到底是用哪招? 我就說 阿就我們手上那本手抄本 茅山第九十九道 茅山回心符 阿!!

不知哪位師弟 好像是老四 馬上翻開包包 把影印的書本翻開!然後說 這不是追私奔的嗎?大師兄怎把它拿來做和合了?

我說 還不是一樣!重點是 這對冤家 我看一般招式絕對沒用! 所以我選了 還需要磁鐵 的 這道! 師兄弟們才恍然大悟! 師父則在旁邊笑翻了 猛搖頭!

但其實我心裡有數! 這一切都只是短暫的!!

那段時間! 這大媽超級開心! 她老公還會帶全家孩子出去玩呢………..還買禮物送她!拿給我們看呢………….

可是!! 大約一個半月兩個月後…..

大師兄!! 我老公又跑出去了!!

我很明白地跟她說! 我從斗數跟八字上看到的你們兩個的命盤真的就是這樣!

符法只能暫時性的! 很難很難真的完全改變妳老公的!!

她很是失望! 但真的就是這樣! 當年不到30歲的我也無法擔任她的心靈導師! 只能要她接受!而如是現在50歲的我! 則會以不同的方法幫她了!

或許有些人會說! 阿就你劉易功力不足 符力才會如此短暫啦! 這我就不想做任何辯解囉!!

茅山手抄本第九十九道 茅山回心符

S__80879618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全部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ppyliuyi1968
如果您想百分之百看的到我的新訊息 歡迎加入我的 @LINE 跟IG喔!!
劉易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uyi1968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ppyliuyi1968
劉易 @LINE https://line.me/R/ti/p/%40cjo5295b
劉易部落格 https://liuyihappylife.wordpress.com/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快樂修行人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